淮南的阿橘

傲潮

  >严重ooc,文笔超差,小甜饼,短打

背景(潮与傲已经谈恋爱很久了,潮工作了多天,发了低烧,现在才好)


  “孙傲,饭好了没,我好饿”


  “唉,好了,快去餐桌上坐着”小傲从厨房的炒菜声中回道。


  等小傲回过神来继续炒菜时,小潮已经在他没发现的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。小傲被小潮吓了一跳,差点把锅盖丢掉,有些生气的转过身,却看见小潮上身穿的是他的T 恤。


  本来小潮就比小傲矮一点,这几天又因为生病吃不下东西,瘦了一点,衣服又十分宽,穿上身直接露出了锁骨还往下的景色…


  小潮揉了揉眼睛,使本就圆润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,孙傲感觉再看下去就要在这把小潮了。慌忙移开眼,“咳,快去餐桌上坐着吧”他可是记得上次在厨房给他了之后小潮有多久没理他,工资还扣了大半,况且小潮身体还没好。


色即是空,色即是空,色即是空(默念三百遍)


  听到这句话,小潮的眼中闪过一丝失望,转身坐回椅子上,“这件衣服还不够露吗?还是小傲不喜欢我了”这样想着,泪水就在眼里打转。小傲把菜放在桌上,看着清清淡淡的菜,也不禁叹气


“这么素,也不知道小潮会不会吃。


正想着,但是看到潮低着头,十分疑惑,走过去,低下头看了看,才发现潮好像有点不开心。


“马哥,怎么了”小傲温声问着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孙傲,你是不是爱我了,我都穿成这样了,你还没有反应。”


潮宝委屈的说着,小傲听完了,好气,又好笑,不禁抬手捏了捏小潮的脸.“嗯?你自己多久没吃东西了?肚子不饿吗?天天脑子在想什么啊,小狗


  小潮宝听完了傲子说的话就红了脸,随手把傲放在桌子边的饭挪过来,默默低头猛扒饭。傲看到这一幕,十分好笑,给潮夹了几筷子菜“别光吃饭,吃点菜”潮恼怒的瞪了一眼傲,继续扒饭


   就这样,午餐过去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孙傲,你洗碗”说罢,走到沙发边,掏出手机,瘫在了沙发上。刷着粉丝给他发的私信,和粉丝在微博和阿B的评论。等到傲把碗洗干净,放好,走出厨房,发现小潮在沙发上睡着了,T 恤也向上卷起一部分,刚好到大腿根,傲子叹了口气,就把潮宝抱起来,放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放下去的一瞬间,小潮就醒了过来,其实在傲子抱他的那时就已经醒了.虽然傲子的动作很轻,但是潮的睡眠太浅了很容易醒来。


“孙傲,你在干什么?”


小潮因为刚醒,声音微微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你过来睡觉啊,谁家好人像你一样,吃完就睡,睡完就吃的,怎么,你要小狗变小猪啊”傲嘲笑地说着


      “孙傲!!!你骂我是猪是吧??!你胆子肥了啊!!!罚款!!!罚500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,错了错了错了”(此处省略一万句错了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